西米爱喝西米露

【世界の中心:紫原敦】【折笠千斗】【双花】【仁王雅治】【月】【莲真】【奥尤】【罗伊马斯坦×莉莎霍克艾】【平和】【御泽】【周泽楷/黄少天】

[双花]乐乐哥和孙平平

脑补一下,死亡死亡

漠花:

怎样的称呼最能体现出双花其实是一个年下CP?


经过研究,我觉得大概是“乐乐哥”和“孙平平”


不是文,是个段子




三岁时,孙哲平小朋友穿着开裆裤,哭兮兮:“乐乐哥,吃果果么。”


八岁时,孙哲平大朋友一身泥,在楼底下喊:“乐乐哥!!后山捉蛐蛐去吗!”


十三岁时,孙哲平小同学剪了个小平头,有点酷拽了:“喂,乐乐哥,放学后门有人堵你。”


十八岁时,孙哲平大同学背着包上大学去了,不乐意叫哥了:“走了张乐乐,回见啊。”


二十三岁时,孙哲平同志毕业了,拎着行李回来,又乐意叫哥了:“哎乐乐哥,要不你以后就跟我过呗。”




——二十八岁,孙哲平同志偶尔会在床上突发奇想:“乐乐哥,叫个孙平平来听听啊?”






三岁时,张佳乐小朋友穿着开裆裤,一手揩着鼻涕:“孙平平,车车借你玩。”


八岁时,张佳乐大朋友被爹妈揍了一头包,躲到围墙后面:“孙平平你干嘛呢,别暴露我!”


十三岁时,张佳乐小同学留了个小分头,自以为成熟了,在校门口拍拍身上的灰:“孙哲平你还挺能打的,谢了啊。”


十八岁时,张佳乐大同学也背着包去上大学了,十分惆怅:“孙平平你啥意思啊,连声哥都不叫了。”


二十三岁时,张佳乐同志毕业了,拎着行李回来就碰上了:“哎孙平平……孙哲平,好久不见了啊。”




——二十八岁时,张佳乐同志咬牙切齿:“你乐乐哥今天就要一脚踢断孙平平的命根子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5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